国际肝胆胰协会

国际肝胆胰协会(IHPBA)1994年在美国波士顿成立,是一个旨在通过提高教育、培训、创新、研究和改善患者护理,寻找有效治疗肝胆胰疾病的方法,进而减轻人类痛苦的非营利组织宣译;IHPBA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200余名成员,协会分为四个地区,由三个区域协会代表,分别为欧非肝胆胰协会、美国肝胆胰协会、亚太肝胆胰协会。IHPBA的宗旨是促进对肝脏、胰腺和胆道系统疾病病因的了解、研究和治疗;促进外科医生和在这一领域工作的相关学科成员之间交流临床与科学知识;研究影响肝、胰、胆道的任何相关问题,促进对这些器官致病因素及其预防的协同研究等等。

作为全球最权威的国际肝胆胰学术组织,IHPBA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大会,IHPBA世界大会是国际肝胆胰领域最权威的学术会议,为相关人士获取肝胆胰领域专业经验和知识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IHPBA世界大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在三个区域之间轮流举行(美洲、亚太和欧洲-中东-非洲)。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