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总结

第四届国际肝胆胰协会中国分会-新加坡分会学术研讨会于2010年5月7日到9日在武汉成功举办。本次大会邀请了吴孟超、汤钊猷、黄志强、王正国、刘允怡、王红阳、范上达、汪忠镐和郝希山院士。国际肝胆胰协会主席Yuji Nimura教授、国际肝胆胰协会秘书长John A. Windsor教授、新加坡分会主席Liau Kui Hin教授,日本东京大学M.Makuuchi教授、德国乌尔姆大学Hans G. Beger教授、日本京都大学T. Takada教授和韩国Ki Hun Kim教授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大会并作精彩演讲。本次大会到会专家和代表共1600多人,收到论文近400篇。

本次大会分别从肝脏疾病和门脉高压症、胆道疾病、胰腺疾病、肝移植、肝胆胰外科新技术等五个专题,针对肝胆胰外科进展及近年来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极大地推动了我国肝胆胰疾病的科学研究和临床经验的交流,促进了我国肝胆胰疾病诊治水平的提高。

为表彰郝希山院士和王红阳院士对我国肝胆胰外科做出的突出贡献,本次大会授予两位教授突出贡献金质奖章

活动掠影

MENU